云小爱

【虫铁】文手梗三十题—情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要求:写一封情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爱”或“恋”字。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这个要求,或许小虫的每一条短信都做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胡乱写一点,ooc抱歉。
       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Stark先生,晚上好!

  我正与Ned一起在皇后区的各大商场里闲逛。你知道的,今天是情人节,我本来并不想出门的,但是Ned非得坚持拉我出来逛逛,说或许能碰上什么姻缘。

  Well,你也知道,我并不擅长对付这些,更何况……更何况我觉得比起愚蠢的告白,更重要的是变得厉害,强大到足以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才行。

  抱歉,我又胡说八道了:P,哈皮告诉我,您这周飞去了国外,但无论我怎么打听他都不肯告诉我您去了哪,这让我很沮丧,也不知道您那儿的时差,苦恼了一天,还是选择给您发一条短信!

  Mr.Stark,Happy Valentine's Day !

  整个皇后区都洋溢在情人节的气氛中,连街上都飘满了心形的粉色气球,今天白天当好好邻居的时候,还帮着一个拄拐杖的老爷爷将一大束的玫瑰抱回家。

  虽然这些跟Peter Parker没什么关系,但是看到皇后区的居民开心,我总是忍不住和他们一起高兴。

  刚刚路过了公园,看到许多情侣围着许愿池许愿,Ned双手合十凑上去嘟嘟囔囔,无非就是些来年希望更酷,有更多姑娘喜欢之类的。

  我不光许了自己的愿望,也替Stark先生许了愿望哦,又或者这两个愿望本来就没什么区别,嘿嘿。

  方才经过酒吧门口,听到一个女声在低低地唱,声音空灵又好听。

  “You can go on , just take me with you——”

  很可惜我们还没到可以喝酒的年龄,不然我真想进去点一杯鸡尾酒,慢慢听她唱完这首歌。

  回去路上,Ned看起来有些失望,似乎为我们两个逛了那么久,却没认识任何女生而难过。而我则是在拐角处——那家皇后区著名的花店里,买了一盆小小的雏菊作为礼物送给自己。

  希望我能养活它吧,wish me luck!

  今天我过得充实而开心,Mr.Stark,希望您在国外也一切都好。

  最后,请容许我再跟您说一遍吧:

  情人节快乐,Stark先生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抱头,ooc属于我,暗恋属于小虫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