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小爱

【后羿】

关于后羿:
农药美男三千,我却独爱我的后羿爸爸。
不是精灵之王的华贵,也不是阿尔法小分队的健气,只是独独地喜欢最初的,浑身沐浴着金光的后羿爸爸。
对于我来说,那是雪原废墟上重新苏醒的太阳,耀眼而温暖无比。
记得lofter上有一位弓兵粮的太太黎诚,将后羿起床时睁眼的瞬间,比作了日出。
这比喻惊艳而贴切无比。
没有李白家撩人的清秀,易不是关羽的五大三粗,就是那么端端正正的样子,带着半神的庄严与正气。
这样的人,站在那座废弃的雪域荒城中,金色的眼睛眺望远方时,会更接近于神明的存在吧。
但他也是人类,很温暖,很温暖的人类。
王者峡谷的冬天也会结冰,那些穿着裙子的小姑娘们,战斗结束之余,偶尔也会取暖一般凑过来,而他也总对这些叽叽喳喳略有些吵闹的姑娘们好脾气到要死,尽职尽责地当着暖气。
和男人们关系也意外很好,无数次战斗结下的羁绊,总是会有人打野时顺带帮后羿砍砍红。
偶尔与成吉思汗切磋箭术时,也会顺手胡噜两把哈士奇,被醉了的李白逮住喝酒,要是没什么正事也会坐下来陪两杯。当然,夕阳西下时,也可能和某个傻大个儿一起看看落日谈个恋爱什么的……
战斗时的稳输出,三分血性一分骄傲六分的冷静,大鸟总是在千钧一发时到来。
真是十分十分温暖且可靠的人呀。
于我来说,就是我所叫的“后羿爸爸”吧。
虽然技术垃圾,瞎跑总被刺客抓,大鸟胡乱飞谁也抓不着,团战总怼人堆里。
但是即使我再蠢情况再危险,他端弓的手,都不会有哪怕一丝的迟疑与颤抖。
别了,太阳。
殊不知,在日之塔轰然倒塌的千年后,那双金色的眼睛再度睁开之时,他易化为了太阳。
光芒而温暖,却比灼烈更显温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