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小爱

【王者荣耀同人】亚瑟x后羿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谁说王者峡谷的英雄们不会闹?

  李白没骨头般半靠在韩信身上,一双狐耳一耸一耸地努力憋着笑。韩信颇有些同情得看着身边弄踏了高塔的亚瑟。此刻他正保持着两根手指夹着木头的傻样,可怜巴巴地对着一桌木头束手无策。

  没错,放了假的英雄们,此刻正闲来无事齐聚在一起吃饭喝酒,顺便在几个姑娘的建议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  韩信捞了一把笑到要瘫的狐狸,凑过去抓着他的领子闻了闻酒味,心想奇怪明明还没喝到要疯的地步,却在抬起头瞥到亚瑟手中木块的时候变了脸色。

  现在韩重言也开始憋笑了。

  安琪拉蹦跳着一把抢过亚瑟手里的小木块:

  “哈哈哈,亚瑟哥哥,愿赌服输呀,我看看。”

  她轻咳一声,举起木条作势要读,却在瞥到内容时发出一声尖叫。

  只见她两眼放光,以刚拿五杀的热情惊呼了出来:

  左边的人将右边的人逼至角落!用调情的手法单手撑墙,双方凝视二十秒!

  一时间,姑娘们的眼神都如同看到红蓝buff一般,小火苗蹭蹭地烧了起来。

  而男人们,无不都像韩信一般,开始了满脸便秘一般的艰难憋笑。

  因为亚瑟右边的,不是什么温香软玉的小姑娘,而是峡谷出名神箭手——后羿。

  在众人满是戏谑的视线下,本是大大咧咧的亚瑟被烧得一脸窘迫。

  倒是后羿先站了起来,在众人视线的聚集下,大大方方地走至墙边一靠。

  “两个大男人的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  亚瑟闻言也冷静了下来,本就是峡谷的搭档,一个输出一个坦克,刀剑炮火中滚爬摸打着一路扶持下来,也没少亲密接触。

  难得聚在一起,便也就顺着大家图个开心,在一片起哄的笑闹里,亚瑟单手撑墙凑近了后羿。

  本就是出来玩闹的日子,今天的后羿未着盔甲,只是穿着相当轻便的休闲服,一头白发被小扎起来垂在身后,使那人没了平日的威严庄重,反而多了丝随性自在。

  虽都是大男人,西方的金发骑士还是凭借着血统优势,略微比东方的神箭手高了那么一点。此刻他正俯视着身下的后羿,那双淡金色的璀璨双眼,似乎是为了避免灼伤他而半垂着,倒显出了一丝低眉顺眼的柔和。

  周围一片起哄打闹,姑娘们丢了昔日的矜持尖叫着,男人们也不再抑制地笑了起来,间或还混着李白不怀好意的口哨声。

  然而周遭所有的喧闹,都在亚瑟的世界中化为了无声与寂静。

  他呆呆的凝视着后羿,小心翼翼,心如鼓雷。

  仿佛拥抱着一整个太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手码的小短篇章!!
吃我冷cp!!

   
   
   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