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小爱

关于《当年此夜》

  终于完结啦!!撒花!!

  这坑我从去年填到今年,5万字写了整整一年多吧简直好慢(捂脸),但是总是写完啦!!

  故事已成我便要写,已经做好挖冰的准备了,但是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小天使给我送温暖!!万分感谢!!

  说起来还有点蠢,抱歉我很少回复,但是每条评论每个爱心我都会颠来倒去反复看,就像南极冰窖里有人敲门送暖炉,你恨不得整个都巴上去把它揣怀里,但是又害怕自个一身寒气疯疯癫癫吓着人。

  感谢这两个字实在是太苍白,但是我还是要说:

  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  至于敖烈和混沌这俩,已经走过我这后妈设置的千难万险了,皆下来的日子并不轰轰烈烈,不过是一些甜到腻牙的细水流长。

  你看,经过那么多苦难,最后的最后,我们依然相爱,也终能相守。

  至于那些腻牙的糖,等我高考凯旋回来会陆续更一些小番外,写一写两个人腻腻歪歪虐狗的日子。

  以及去挖一个新冰坑,写写两个人的前世,上古洪荒尽头,一只清冷系神鸟和一条闷骚古龙的故事。

  此故事是be啦,受不了虐的孩子可以不要来。

  最后,

  感谢观看,谢谢喜欢。

  若这个故事能带给你哪怕是一丝的感动,那便足够了。

 

  我们,有缘再见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云爱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