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小爱

【虫铁】需要你

      (戴上我800米厚的cp滤镜!)

        蜘蛛侠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后,复联成员在大厦为Peter举办了欢迎派对,不出所料调侃起小蜘蛛当年狠心拒绝Tony的事。

  娜塔莎凭借出色的情报收集能力最先发掘出这个乌龙,并迅速将此事分享给大家。

  Tony Stark的笑话可不常见,众人迅速逮住机会,对安排好一切信心满满却惨遭拒绝的钢铁侠发出无情的嘲笑,顺带也对Peter小小年纪便有胆子拒绝钢铁侠表示认同。

  在众人的夸赞中,Peter满脸通红地站着,小心翼翼拿余光去瞥Tony。

  这下可完了,Stark先生不会生我的气吧?

  所幸Tony倒是没生气,又或者已经习惯了队友间这些互相嘲讽的日常,他只是转过头来,看着满脸抱歉的Peter:

  “Kid,别这样可怜兮兮地看着我,没事的放心。”

  “我只是好奇,你之前嚷嚷要加入复联,后来我如愿发出邀请,你为什么又拒绝了?”

  面对Tony探究的眼神,Peter心虚而结结巴巴地回答道:

  “或许是您回收我制服期间内,我想明白了一些……一些事情。”

  Tony挑了挑眉,似乎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,而一直观察二人表情的娜塔莎,已经贴心地将话题转向了美队的胡子里。

  Peter看着Tony煽动的长睫毛,偷偷藏起来自己心中的答案。

  凯伦知道,Ned知道,或许连May都知道,Peter从来没有嚷着要加入什么复仇者联盟,从始至终,他所期待的任务都是来自Mr. Stark一人。

  毕竟那时对于还在上高中的Peter来说,复仇者联盟是如此遥不可及的存在,有被称为外星神的索尔,有冰冻了好几年的美队,还有人造人幻视……

       虽然蜘蛛侠也有超能力,但Peter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,在各路英雄汇聚的队伍里,恐怕自己真如蜘蛛般再多长四只手都不够看。

  所以在那时的Peter心里,复联是如此的神圣而遥远,唯有那日来到他家中,站在Peter面前亲自说出“请协助我”的Mr.Stark是真实的。

  他每天卖力地当好好邻居,阻止银行抢劫,又或是扒上飞机与秃鹫战斗,从来不是为了借此获得加入复联的机会。

  他只是在不断努力向Stark先生证明自己。

  因为他一直期待,总有一天Mr.Stark会需要Peter Parker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属于我,甜属于他们。

你的Stark先生一直需要你呀,所以你赶紧去抱抱他。

 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